临江仙踏歌行

呱,朕的绿帽呢(๑°⌓°๑)啊,阿妈家实在没有此神物,要不用八角金盘代替下???呱,还是算了吧(ー̀дー́)好了,带上四叶草和你干妈给的芝士蛋糕滚去旅游吧✧⁺⸜(๑˙▾˙๑)⸝⁺✧

小呱呱旅行日志S01E06





第N天----阿妈三次元世界有点忙,没来得及记录小呱呱的每一天,心塞。。。而且小呱呱好像是时差党,总是半夜回来,凌晨又跑出去了,不过有寄过来很多奇怪的明信片,还带回来很多土特产,满足啊~

小呱呱旅行日志S01E05



第六天--如今的小呱呱浪起来划船用不着桨,终于用了阿妈给准备的小帐篷,很好,那你啥时候回来啊?

小呱呱旅行日志S01E04




第四、五天--周末阿妈出去浪了,小呱呱也浪去了,中途带了一堆土特产回来,然后就又失踪了。。。呃,也不多发点照片回来,阿妈有点想你哈~

小呱呱旅行日志S01E03





第三天--终于有钱可以出去浪啦,阿妈准备了好多好多干粮和装备~然后就一去不复返了。。。好吧,至少看起来旅途挺愉快的,只是阿妈不是给你准备帐篷了咩,怎么还是用荷叶做帐篷( ˘•ω•˘ ) 

小呱呱旅行日志S01E02







第二天--小呱呱做了一天的宅蛙,到了傍晚才出门,还带了小伙伴小蜗蜗,阿妈终于攒到699三叶草啦,感觉很快就能买到幸运风铃了?委屈小呱呱再忍受几天吧,毕竟阿妈是0氪金的小气鬼( ´▽` )♪

小呱呱旅行日志S01E01







开始玩旅かえる,虽然看不太懂日文,但是这种佛系游戏真的太适合我这种懒洋洋的老人家了,而且画风真的很赞啊,哈哈,如果能收获四叶草会觉得一天的运气会很不错呢~

第一天--为了买幸运风铃,只能委屈呱呱吃最便宜的面包,,Ծ‸Ծ,,。。。大概是填饱肚子做完攻略后负气出走了吧π__π,阿妈会努力种草的,牛奶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,幸运铃包袱皮探路灯小碗碗小帐篷都会有哒 (●′ω`●)

PS:LOFTER啥时候能快捷的添加表情哇~

拜托,请打上标签

做为一个不吃逆的人,真的很感激lofter有标签功能,尤其是屏蔽标签功能,让我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粮。

可是真不知道有些作者是怎么想的,譬如某篇文是AB向,然后他打A标签,再打个B标签,就是不打AB标签,于是乎,吃AB粮的找不到这篇文,屏蔽了AB向的却在搜A或B个人无CP向的粮时吃了屎。。。我能原谅新人,可是很多作者明明前一篇文还打着AB的标签,发的文标题上还写着AB,我实在无法理解这么做的原因。。。是忘记了还是想圈些路人角色粉还是纯粹想恶心人?!

一发抽到酒吞呱呱(•̀ω•́)✧